贵的?便宜的?最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!
花一点时间,乐于见到你慢慢变美。

英国The Body Shop身体乳系列

说起TBS,他家Body Butter算是比较畅销的了,打折季时通常一罐罐地垒在店门口。

他家Body Butter平心而论还是比较好用的,各种宜人鲜果花香,质地浓郁如Butter,涂抹身体很滋润,而且一大罐随便抹,其他不担心,就担心临近使用期限了还用不掉。

英国TBS无法直邮,英淘转运也比较麻烦,等待周期也长。自己或者朋友出国买,这种Body Butter又大又重还便宜,是人肉搬运最不划算的了。

日本乐天TBS官方直营店是LO主比较推荐的。

不要说为什么又是日本乐天。因为日淘转运周期快,加上TBS在日本价格也差得不是很大,所以如果特别喜欢他家Body Butter,可以考虑下自己在乐天上淘一点,遇到打折季入手还是非常划算的。

推几款他家的Body Butter吧。

滋润型

相比更厚重,以滋润为主,冬季或干性肌肤推荐使用。



浓厚的乳木果。



滋润的椰子。




野生坚果油。




香浓蜂蜜滋润。




天然橄榄。




燕麦维生素E。



清爽型

质地较薄,适合夏季或油性肌肤来使用。



清新柚子。




莫吉托,混合薄荷和柠檬,十分清新。




芦荟保湿,几乎没有香味,但注重保湿。




香味型

香味更浓郁好闻的Butter,任何肌肤都能使用,享受有趣好闻的香味,滋润又好玩。




山葵花。





草莓。





芒果。






白麝香。



总体来说,Body Butter的质地都是比较厚的,哪怕是清爽型都是偏厚质感,如果是追求至极清爽类型的姑娘要考虑下。

关于TBS家的这个Butter,老实说和前几年相比品质有微妙的变化。记得当年LO主一直使用芒果味的,Body Butter是固体类似奶油的质地,很厚,不会流动。但现在拿到同样芒果的Butter,却是有点接近乳霜的半固体,会流动,所以LO主怀疑这个Butter是不是配方有改过?有没有姑娘有同感?


如果对TBS的Body Butter感兴趣,可以直接点击图片前往相应商品的链接,还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日本乐天的购买攻略哦。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值得买值得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